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鳴鳥不飛:烏雲密布
鳴鳥不飛:烏雲密布
Twittering Birds Never Fly: The Clouds Gather
類  型: 動畫、BL
片  長:
導  演: 牧田佳織( Kaori Makita)
演  員: 新垣樽助( Tarusuke Shingaki) 、 羽多野涉( Wataru Hatano) 、 興津和幸( Kazuyuki Okitsu) 、 小野友樹( Yuki Ono) 、 安元洋貴( Yasumoto Hiroki) 、 三宅健太( Kenta Miyake) 、 高瀨右光( Akimitsu Takase) 、 佐藤拓也( Takuya Sato) 、 三宅貴大( Takahiro Miyake) 、 大川透( Toru Okawa)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
年  代: 2020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采昌
上映日期: 2020-02-27

性愛成癮的超級被虐狂「矢代」(新垣樽助配音),不僅是真誠會二當家,同時也是真誠興業社長。雖然他被外界戲稱為「公共廁所」,卻從不讓人輕易看透真心。某天,他身邊來了一位名叫「百目鬼」(羽多野涉配音)的隨從兼保鑣。雖然矢代早就下定決心,絕不對部下出手,卻深深地被百目鬼的特質給吸引。反觀百目鬼即使被矢代的美貌所引誘,卻又因為自己的某個理由,無法對矢代做出任何回應。對自我感到矛盾的矢代、對矢代幾近愚忠的百目鬼,彼此懷抱傷痛的兩人,究竟會迎向怎麼樣的未來呢?

《鳴鳥不飛:烏雲密布》改編自〈無法觸碰的愛〉BL漫畫界天后Kou Yoneda最新作品,台灣漫迷爭相傳頌「這本BL不得了!」禁忌神作登上大銀幕!原作漫畫曾獲2014年腐女子網站年度大賞冠軍,號稱不可撼動的本格派BL!


目前無幕後花絮
日本好評爆棚 辛辣「內褲」提問聲優笑稱觀眾好變態
上則:失控少年兵團   下則:雨天‧紐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