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失控少年兵團
失控少年兵團
Monos
類  型: 冒險、劇情、驚悚
片  長:
導  演: 亞歷杭德羅蘭德斯( Alejandro Landes)
演  員: 索菲亞布耶納文杜拉( Sofia Buenaventura) 、 莫伊塞斯阿里亞斯( Moises Arias) 、 茱莉安娜妮克遜( Julianne Nicholson) 、 威爾森薩拉查( Wilson Salazar)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ineplexTW/
年  代: 2019
語  言: 西班牙語、英語
發行公司: 聯影
上映日期: 2020-02-14

在拉丁美洲一座與世隔絕的山丘上,駐守著八位少年兵,在這個現代文明無法涉足的蠻荒之地,他們建立起屬於自己的儀式和生活,接受軍事操練及勞動的同時,也放縱狂歡。來自「組織」的長官傳來命令,指示他們看守美國俘虜與一頭乳牛,但不經意地一聲槍響,卻讓團體開始分崩離析。面對戰爭烈火延燒,暴力與死亡的陰影投射在他們稚嫩的心靈與軀體,他們被迫進入叢林,面對真正的恐懼…

《失控少年兵團》故事發生在哥倫比亞北部茂密的叢林和多霧的山頂上,但作品氛圍給人也感覺像是另一個獨立世界。導演亞歷杭德羅蘭德斯創造出一個生存主義傳奇故事,電影描述一群年輕的武裝分子,穿越危險的地形,從事野蠻的行為,同時還與被遭受俘虜的美國人質茱麗安娜妮可森玩弄,但電影並未詳細介紹他們的動機以及為何這樣做。電影猶如現代《蒼蠅王》和1972年荷索拍的德國電影《天譴》,這群少年游擊兵團呈現一種無政府狀態。透過剝離社會政治背景,《失控少年兵團》為隨時隨地發生在社會邊緣的渴望權力的混亂,找到了一種發洩的出口,在《肌膚之侵》Under the Skin作曲家蜜卡拉維(Mica Levi)的驚人加持下,更替出色的電影劇情加分不少。


目前無幕後花絮
9國聯製《失控少年兵團》獎不完 入列BBC精選2019年度佳片
上則:殺不了的他和死不了的她   下則:鳴鳥不飛:烏雲密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