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殺不了的他和死不了的她
殺不了的他和死不了的她
He Won’t Kill, She Won’t Die
類  型: 劇情、青春
片  長:
導  演: 小林啟一( Keiichi Kobayashi)
演  員: 間宮祥太朗( Shotaro Mamiya) 、 櫻井日奈子( Hinako Sakurai) 、 恒松祐里( Yuri Tsunematsu) 、 堀田真由( Mayu Hotta ) 、 箭內夢菜( Yumena Yanai) 、 優太朗( Yutaro) 、 金子大地( Daichi Kaneko) 、 中尾暢樹( Masaki Nakao) 、 佐藤玲( Ryo Sato) 、 佐津川愛美( Aimi Satsukawa) 、 森口瑤子( Yoko Moriguchi)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年  代: 2019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威視
上映日期: 2020-02-14

本片是根據日本漫畫家世界末同名四格漫畫原作〈殺不了的他和死不了的她〉(殺さない彼と死なない彼女)改編而成的真人電影。

想要優雅死去的鹿野奈奈(櫻井日奈子 飾)因為自殘行為而成了學校的名人。一直把「殺了你」當口頭禪的小坂零(間宮祥太朗 飾),對於把垃圾桶裡的蜜蜂屍體拿出來埋在校園裡的鹿野產生興趣。

撫子(箭内夢菜 飾)參加高中升學考試的時候,因為隔壁席的八千代(優太朗 飾)借給她橡皮擦,從那時候起就喜歡上他,每天都向八千代告白。

來自單親家庭的賣萌子(堀田真由 飾)換過無數男友,因為不想真心付出而被拋棄,所以大多是自己提出分手。平凡子(恒松祐里 飾)是八千代的姐姐,她和賣萌子是從小就認識的好朋友,因為放不下賣萌子的事,因此成為賣萌子倚靠的對象,時常在賣萌子感情受挫陷入低潮時鼓勵她。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惡靈20   下則:失控少年兵團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