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皮諾丘的奇幻旅程
皮諾丘的奇幻旅程
Pinocchio
類  型: 奇幻
片  長:
導  演: 馬泰歐賈洛尼( Matteo Garrone)
演  員: 羅貝托貝尼尼( Roberto Benigni) 、 馬切洛豐特( Marcello Fonte) 、 菲德利可艾拉比( Federico Ielapi) 、 瑪琳華特( Marine Vacth) 、 洛可帕帕里歐( Rocco Papaleo)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wfilms/
年  代: 2020
語  言: 義大利語
發行公司: 海鵬
上映日期: 2020-09-18

★《末代皇帝》X《絕美之城》金獎團隊 斥資六億台幣打造
★《異色童話集》歐洲電影獎名導 馬泰歐賈洛尼




老木匠傑佩托(羅貝托貝尼尼 飾演)收到了一份適合打造木偶的木材,當他完成小木偶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這個木偶開始能說話、能走路且能進食,就像一般的小男孩一樣。

傑佩托幫他命名為皮諾丘,像兒子般的扶養他長大。然而皮諾丘發現要成為乖小孩很困難,他意外闖入了一個充滿各種想像生物的魔幻世界,不斷地在一場又一場的冒險中跌跌撞撞成長。皮諾丘必須改變他自己,才能實現他的最大夢想:成為一個真正的男孩。


目前無幕後花絮
孩童指揮坎城名導 《皮諾丘》奧斯卡影帝熬18年雪恥
從前從前… 那些由「童話改編」的真人電影!
狂飆5.5億票房《皮諾丘的奇幻旅程》激迪士尼、Netflix爭商機
義大利奧斯卡15項提名 經典童話《皮諾丘》觀眾引頸期盼
上則:花木蘭   下則:窺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