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噤界II
噤界II
A Quiet Place: Part II
類  型: 恐怖、驚悚
片  長:
導  演: 約翰卡拉辛斯基( John Krasinski)
演  員: 艾蜜莉布朗( Emily Blunt) 席尼墨菲( Cillian Murphy) 、 米莉森西蒙斯( Millicent Simmonds) 、 諾亞朱佩( Noah Jupe) 、 吉蒙翰蘇( Djimon Hounsou)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ParamountTaiwan/
年  代: 2020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UIP(派拉蒙)
上映日期: 2021-08-25

繼住家的致命事件之後,艾伯特一家(艾蜜莉布朗、米莉森西蒙斯、諾亞朱佩)繼續在靜默之中面對外面世界的恐怖。他們被迫冒險探索未知世界,他們很快意識到,藉由聲音狩獵的生物並不是潛伏在沙道上的唯一威脅…

美國後末日科幻恐怖電影《噤界2》,由約翰卡拉辛斯基編劇、執導。本片為2018年賣座驚悚片《噤界》的續集,主演陣容包括艾蜜莉布朗、席尼墨菲、米莉森西蒙斯、諾亞朱佩和吉蒙韓蘇。


目前無幕後花絮
《噤界II》聽障演員米莉森西蒙斯代父出征怪物 扛下責任守護家人!
導演、編劇、製片兼演員!【噤界II】約翰卡拉辛斯基二度攜手愛妻艾蜜莉布朗驚悚演出
首支預告驚悚發布! 原班人馬踏入全新未知《噤界II》
上則:最後晚安曲   下則:花木蘭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