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夏日大作戰4DX
夏日大作戰4DX
Summer Wars 4DX
類  型: 動畫、冒險、奇幻
片  長: 114分鐘
導  演: 細田守( Mamoru Hosoda)
演  員: 神木隆之介( Ryunosuke Kamiki ) 、 櫻庭奈奈美( Nanami Sakuraba) 、 齋藤歩( Ayumu Saito) 、 谷村美月( Mitsuki Tanimura) 、 富司純子( Sumiko Fuji) 、 仲里依紗( Riisa Naka) 、 羽鳥慎一( Shinichi Hatori)
官  網: http://www.fb.com/ifilm.tw
年  代: 2009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傳影互動
上映日期: 2020-01-17

個性格內向的理科宅男的小磯健二,在放暑假前被仰慕的學姊筱原夏希委託前往老家打工,抱著忐忑又期待的心情抵達夏希家,才得知打工內容竟然是充當學姊的男友!而他即將要面對的大家族,正是從室町時代就存在的戰國大家族──陣內家!以90歲的曾祖母為首,陣內家族成員從醫生、漁民、電器店老闆、小學生等等各式各樣的親戚都有,原本是一次快樂又熱鬧的打工,健二卻因為在半夜解開一道神秘的數學智力競賽郵件,導致整個網路世界的癱瘓,不只一夕之間成為舉國聞名的罪犯,更將引爆現實生活中的大災難!
 
 10週年紀念4DX特別版

日本知名動畫導演細田守以地圖工作室身分推出的《跳躍吧!時空少女》驚豔全球,與動畫元老宮崎駿分庭抗禮!第二部作品《夏日大作戰》講述平凡家庭團結拯救世界的故事,上映後獲得廣大年齡層好評,更拿下日本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獎,以及有世界動畫殿堂之稱的「東京動畫影展」年度最佳影片!2020年1月17日推出4DX特別版,台日同步紀念上映。

故事背景設定女主角出生自從室町時代就存在的戰國名門,細田守在構想之初就堅持故事包含主角在內,會出現高達80名的家族成員!除了角色設定多元鮮明,製作團隊為了呈現現實與虛擬世界的差異,更同時採用傳統手繪與電腦繪圖的技術,將夏天與家族的熱鬧氣息完整呈現於大銀幕上,繽紛絢麗的視覺效果更增添劇情與角色的立體度!《夏日大作戰》將以超細緻畫工和撼動人心的故事帶你經歷一次永生難忘的家族夏日回憶。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天能   下則:熱帶雨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