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吞噬
吞噬
Swallow
類  型: 劇情、驚悚、恐怖
片  長: 95分鐘
導  演: 卡洛米拉貝拉戴維斯( Carlo Mirabella-Davis)
演  員: 海莉班奈特( Haley Bennett ) 、 奧斯汀史托爾( Austin Stowell) 、 伊麗莎白瑪佛爾( Elizabeth Marvel) 、 大衛瑞奇( David Rasche) 、 丹尼斯奧黑爾( Denis O Hare) 、 露娜羅倫維萊斯( Luna Lauren Velez) 、 薩布里娜格瓦拉( Zabryna Guevara )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benchmark.films.tw/
年  代: 2019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本萃
上映日期: 2020-04-24

★ 結合驚悚、心理學、美學的獵奇電影
★ 美國翠貝卡影展最佳女演員獎
 



新婚懷孕的杭特與丈夫搬進了新豪宅,她發現自己開始有病態的癖好:吞食危險的小物品。這癖好的緣由指向著她人生黑暗處未知的秘密。當她意圖挖掘面對這秘密的同時,卻也發現丈夫的緊密掌控越來越激烈,她的生命也急速受到威脅……。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戀戀情深   下則:女鬼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