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戀戀情深
戀戀情深
What's Eating Gilbert Grape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18分鐘
導  演: 萊斯霍斯壯( Lasse Hallström)
演  員: 強尼戴普( Johnny Depp) 、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Leonardo DiCaprio) 、 茱麗葉路易絲( Juliette Lewis) 、 瑪麗史汀柏格( Mary Steenburgen) 、 達琳凱斯( Darlene Cates ) 、 蘿拉哈靈頓( Laura Harrington) 、 瑪麗凱特雪爾哈特( Mary Kate Schellhardt ) 、 約翰萊利( John C. Reilly) 、 克斯賓葛洛佛( Crispin Glover)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benchmark.films.tw/
年  代: 1994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本萃
上映日期: 2020-00-00

★ 回歸大銀幕的經典電影
★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以本片首度入圍奧斯卡
★ 強尼戴普九零年代的代表作品
 



吉伯特在父親自殺、哥哥離家出走後一肩扛起家計,經營著地方的小雜貨店。平時的他得照顧病態肥胖的母親、智能障礙的弟弟阿尼,以及妹妹愛倫。平凡的日子就這樣一天過著一天。直到某天遇見了自由不羈的貝琪,帶領著他體會生活的美好。而此時吉伯特家裡接連出現許多意外和狀況,讓他開始對人生看見新的意義。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謎夜拼圖   下則:吞噬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