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謎夜拼圖
謎夜拼圖
Only the Animals
類  型: 懸疑、劇情
片  長: 117分鐘
導  演: 多米尼克摩爾( Dominik Moll)
演  員: 丹尼斯曼努奇( Denis Ménochet) 、 達米安勃納爾( Damien Bonnard) 羅蕾卡拉米( Laure Calamy) 、 娜迪亞特雷茲克維奇( Nadia Tereszkiewicz ) 、 巴斯欽布雍( Bastien Bouillon) 、 華薇莉泰德奇( Valeria Bruni Tedeschi)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benchmark.films.tw/
年  代: 2019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本萃
上映日期: 2020-02-14

★ 坎城金棕櫚入圍導演 多米尼克摩爾新作 
★ 非線性敘事手法,懸疑精彩、引人入勝
★ 威尼斯影展之威尼斯日最佳影片提名
★ 東京影展最佳女主角獎
 



打破傳統的線性敘事手法,直到最後一個敘述視角,才能看清電影故事的全貌。
 
一場暴風雪覆蓋了通往法國偏遠小鎮的道路,一台空車停在路邊,車主卻不知去向。當地警方來到了小鎮農場主人米歇爾的家中問話,米歇爾卻顯不耐;女主人艾莉絲一面對失踪事件感到好奇,但同時她更掛念著她的保險客戶約瑟夫。

年輕貌美的服務生瑪莉詠在餐廳邂逅了謎一般的伊芙琳,兩人很快陷入熱戀。雖然年齡差距和身份地位都阻擋她們在一起,但瑪莉詠靠著伊芙琳留下的隻字片語,花了好幾天徒步走到伊芙琳的家門前。然而等待她的卻不再是床上滿口愛意的那個人。

看似意外的小鎮事故卻如蝴蝶效應般影響著來自不同地方的人們,一個不寧靜的夜晚意外串接起所有人心裡最深層的秘密。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我們的相愛時光   下則:戀戀情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