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超"人"氣動物園
超"人"氣動物園
Secret Zoo
類  型: 劇情、喜劇
片  長:
導  演: 孫在坤( Son Jae-Gon)
演  員: 安宰弘( Ahn Jae-hong) 、 姜素拉( Kang So-Ra) 、 朴英奎( Park Young-Gyu) 、 金盛吳( Kim Sung Oh) 、 全汝彬( Jeon Yeo-Bin) 、 朴赫權( PARK Hyeok-kwon)
官  網: https://garageplay.tw/
年  代: 2020
語  言: 韓語
發行公司: 車庫
上映日期: 2020-02-14

★ 百變演員 安宰弘 × 國民女神 姜素拉 首度合作療癒溫馨喜劇 
★ 動物園沒有動物照樣能吸引人潮?!什麼妙計讓動物園起死回生?
 



太洙(安宰洪 飾)在一家知名律師事務所擔任臨時職位,他夢想有一天能正式在此任職。太洙每天都要花費許多的時間以達成他的目標,某天一個難得的機會降臨在他眼前:重振一家即將停業的動物園。但這動物園裡卻已經沒有任何動物了……因此太洙想到了一個妙計,他決定讓動物園的職員們一起扮成動物面對前來的遊客!

這奇招讓動物園重新吸引遊客上門,並且在網路上造成話題,這也讓太洙有機會得到律師事務所正式的職位。不過太洙卻發現,動物園將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究竟他該如何挽回局面呢?


目前無幕後花絮
越演越像?!安宰弘有如演藝界的「北極熊」!
上則:尋愛夢工廠   下則:娘娘腔日記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