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電影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電影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Kaguya-sama: Love Is War
類  型: 愛情、喜劇、校園
片  長:
導  演: 河合勇人( Hayato Kawai)
演  員: 平野紫耀( Sho Hirano) 、 橋本環奈( Kanna Hashimoto) 、 佐野勇斗( Hayato Sano) 、 池間夏海( Natsumi Ikema) 、 淺川梨奈( Nana Asakawa) 、 堀田真由( Mayu Hotta ) 、 優太朗( Yutaro) 、 高嶋政宏( Masahiro Takashima) 、 佐藤二朗( Jiro Sato)
官  網: https://garageplay.tw/
年  代: 2019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車庫
上映日期: 2020-02-07

★ 日本首週票房冠軍,票房突破20億!
★《天氣之子》新海誠導演盛讚推薦
★ 改編自作家赤坂明人氣同名漫畫《飛翔吧!埼玉》德永友一作家執筆劇本
★ 傑尼斯人氣團體「King & Prince」成員平野紫耀化身課業天才、戀愛蠢材!
★「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耍心機裝可愛 盡情魅惑男心
 



私立秀知院學園聚集了未來被寄予厚望的菁英。常在全國模擬考名列前茅、天資聰穎的學生會會長.白銀御行(平野紫耀 飾),與文武雙全的財團千金、容貌秀麗的學生會副會長.四宮輝夜(橋本環奈 飾),彼此情意相投,但因為兩人過高的自尊心,導致無法互吐情意。而且,白銀御行和四宮輝夜還認為,若先向對方告白的話就「輸」了,於是兩人開始苦思該如何讓對方先向自己告白。身為天才卻反成了絆腳石,對戀愛沒轍的兩人將展開一場高超的戀愛頭腦戰!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青春催落去   下則:謊畫情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