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狗狗史酷比!
狗狗史酷比!
Scoob!
類  型: 動畫、冒險、喜劇
片  長:
導  演: 東尼塞爾沃( Tony Cervone)
演  員: 馬克華柏格( Mark Wahlberg) 、 柴克艾弗隆( Zac Efron) 、 亞曼達塞佛瑞( Amanda Seyfried) 、 傑森艾塞克( Jason Isaacs) 、 吉娜羅卓奎茲( Gina Rodriguez ) 、 威爾佛提( Will Forte) 、 鄭肯( Ken Jeong) 、 崔西摩根( Tracy Morgan) 、 凱爾西克萊蒙( Kiersey Clemons) 、 法蘭克維爾克( Frank Welker)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wbtw.fanclub
年  代: 2020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上映日期: 2020-00-00

第一部史酷比冒險的非真人動畫長片即將搬上大銀幕。這是一則從未揭露的故事,關於史酷比的起源和神祕事件公司生涯的最大謎團。
 
《狗狗史酷比!》娓娓道來畢生摰友史酷比(法蘭克維爾克 配音)和夏奇(威爾佛提 配音)最初的相遇,以及之後青少年偵探費德(柴克艾弗隆 配音)、威瑪(吉娜羅卓奎茲 配音)和黛芬(阿曼達塞佛瑞 配音)加入他們,成立著名的神祕事件公司。史酷比和這群同伴已經偵破幾百件案子,共同經歷了許多冒險,然而如今,他們要面對最大、最具挑戰性的謎團:一場釋放地獄犬賽伯洛斯到人間的陰謀。他們必須跟時間賽跑,阻止這場擴及全球的「狗狗世界末日」,同時他們也發現史酷比被賦予一股無法想像的祕密傳承和史詩命運。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別告訴她   下則:海綿寶寶:奔跑吧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