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美好拾光公司
美好拾光公司
La Belle Epoque
類  型: 劇情、愛情、喜劇
片  長:
導  演: 尼可拉斯貝多( Nicolas Bedos)
演  員: 丹尼爾奧圖( Daniel Auteuil) 吉翁卡列( Guillaume Canet) 、 朵莉亞緹莉兒( Doria Tillier) 、 芬妮亞當( Fanny Ardant) 、 皮耶阿第提( Pierre Arditi) 、 德尼波達里戴斯( Denis Podalydès)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atchplay/
年  代: 2019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20-03-27

★ 2019坎城影展非競賽片 備受矚目 好評如潮
★《苦兒流浪記》丹尼爾奧圖 X《塞尚與左拉》吉翁卡列 X《從前的我們》朵莉亞緹莉兒 X《我的美麗爸爸》芬妮亞當 演技派卡司同場飆戲
★ 如果可以讓美好時光重塑 如果深刻感情能夠再度重溫 你想回到哪一天?
★ 跨越虛實 夢幻搭景 回憶美好公司 帶你重現昔日悸動!
★ 笑中帶淚感人新作 浪漫直逼《真愛每一天》
 



結婚超過四十年,曾經的暢銷作家維多(丹尼爾奧圖 飾)漸漸失去靈感,和老婆的婚姻也亮起紅燈。對生活喪失熱忱的維多,在兒子與朋友的幫助下,決定接受「回憶美好公司」提供的神祕體驗,讓電影道具搭建的擬真場景和專業演員的演技幫襯,帶他回到當年在酒吧遇見摯愛的那一天,重溫天雷勾動地火的美好戀情,維多能因此讓老婆重新愛上他嗎?

目前無幕後花絮
客製化你的心動回憶 《美好拾光公司》賣一個『浪漫的機會』
上則:潛艦追緝   下則:隱形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