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絕世情歌
絕世情歌
One Headlight
類  型: 劇情、音樂、愛情
片  長:
導  演: 王國燊( Kuo-Sin Ong)
演  員: 王柏傑( Edison Wang) 、 楊千霈( Pink Yang) 、 李毓芬( Tia Lee) 、 李李仁( Lee-zen‎ Lee ) 、 莊晴晴( )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mm2taiwan/
年  代: 2019
語  言: 國語
發行公司: 滿滿額
上映日期: 2019-12-06

★ 今年最動人的音樂公路愛情電影
★ 演技派暖男王柏傑 X 氣質女星李毓芬 共譜最浪漫的甜蜜戀曲
★ 花蓮台東實地拍攝 東部美景盡收眼底




懷抱歌手夢卻總是只寫出「半首歌」的文凱(王柏傑 飾演),帶著因病過世姊姊(楊千霈 飾演)的女兒(莊晴晴 飾演)展開尋找父親(李李仁 飾演)的旅途,路上遇到同樣正在旅行的菲(李毓芬 飾演),三人在旅途中彼此相互激勵,但他們是否都能在旅途中找到各自的夢想呢?電影取景走訪台灣東部眾多著名景點,以及優美歌曲的串聯,讓眼睛及耳朵一同經歷的一場美妙的旅程。

音樂愛情公路電影《絕世情歌》由新加坡新銳導演王國燊執導,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攝影獎的周以文拍攝,王柏傑、李毓芬、莊晴晴、李李仁主演。場景圍繞在美麗的東台灣,包含吉安慶修院、鐵花村、伽路蘭等知名風景區,劇情圍繞在王柏傑帶著外甥女,透過明信片中的線索展開尋父之旅,追隨「流浪漢樂團」的足跡,來到東台灣各個編鄉小鎮,期間遇上充滿自由靈魂的李毓芬,兩個迷惘的流浪歌手一同展開青春冒險旅程,「譜的是情歌,唱的是夢想」,兩人透過旅行的撫慰,讓一首「半情歌」終於完整,電影以台灣少見的公路電影形式,將台灣東海岸的美麗景色透過大銀幕呈現給觀眾。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海上花 20週年全新4K數位修復   下則:潛艦追緝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