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與昨日同行
與昨日同行
Two Pasts Towards Tomorrow
類  型: 劇情、奇幻
片  長: 98分鐘
導  演: 大森研一( Kenichi Omori)
演  員: 佐野岳( Gaku Sano) 、 相樂樹( Itsuki Sagara) 、 菅谷哲也( Tetsuya Sugaya) 、 菅野莉央( Rio Kanno) 、 久保田悠來( Yuki Kubota) 、 宮地真緒( Mao Miyaji) 、 神保悟志( Satoshi Jinbo)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olafilmselection/
年  代: 2018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可樂
上映日期: 2019-11-15


海斗(佐野岳 飾演)曾是以奧運為目標的馬拉松選手,但因受傷只好放棄夢想。在這之後,海斗進入市公所工作,漫無目的地過著每一天,最後連女朋友真里乃(相樂樹 飾演)不想甩他了。就在某一天,海斗去山裡進行導覽的時候,為躲避突然其來的大雨,碰巧發現了一個神秘的坑道。走進神秘坑道後莫名地回到了坑道外面,原本的大雨也戛然而止。就在這個瞬間,他的腦海裡突然冒出許多自己沒有經歷過的記憶。腦中一團混亂的海斗回到大街上,發現原本在鬧分手的真里乃跟他依然在交往,自己甚至還是奧運金牌選手,成為當地的大英雄。原本因為交通事故過世的父親,也以上司的身分出現在市公所工作。回到家之後,海斗看到本來還活著的奶奶成為了遺照,應該已經離世的爺爺卻現身在眼前。在爺爺的說明下,覺得莫名其妙的海斗知道驚人的真相。在兩個世界的縫隙來回穿梭的海斗,最後究竟會邁向什麼樣的未來呢?

《與昨日同行》是新居濱市市制施行80周年的紀念電影,本次在台限定光點台北獨家上映,別具文化與交流意義。主題曲由出身自愛媛縣新居濱市,同時也是該市觀光大使的水樹奈奈演唱,更將另類現身驚喜。11月16日將有一場獨家映後QA,男主角佐野岳、導演大森研一、新居濱市市長將旋風抵台蒞臨此映後,和觀眾分享拍攝幕後精彩花絮及愛媛縣新居濱市特色景點,僅此一場,錯過不再!

 

目前無幕後花絮
《與昨日同行》主角來台宣傳 特別想吃台灣這食物!
上則:野蠻迷林   下則:一屍到底番外篇:好萊塢大作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