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野蠻迷林
野蠻迷林
Savage
類  型: 劇情、懸疑、驚悚
片  長: 85分鐘
導  演: 文森馬耶( Vincent Mariette)
演  員: 莉莉蘿絲戴普( Lily-Rose Depp) 羅倫拉菲帝( Laurent Lafitte) 、 卡蜜兒克汀( Camille Cottin) 、 強納森布羅克( Jonas Bloquet) 、 阿洛伊絲索瓦日( Aloïse Sauvage)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potlightEntInc/
年  代: 2018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亮點國際
上映日期: 2019-11-22

法國南方小鎮,某年夏天,青少年陸續一個個失蹤。在鎮上最大的謠言,流傳著神秘野獸出沒蹤跡,人心惶惶之餘,警方為此大傷腦筋,漫無頭緒。

喜歡大自然的蘿拉(莉莉蘿絲戴普 飾演)原本玩票性想解決這眾說紛紜的謎團,直到自己周邊的友人也離奇失蹤,她無法再坐視不管。在追捕野獸的過程中,她與鎮上的一名神祕男子保羅(羅倫拉菲蒂 飾演)逐漸展開了一場挑戰禁忌的畸戀遊戲…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燃燒女子的畫像   下則:與昨日同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