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巴黎小情聖
巴黎小情聖
Edmond
類  型: 劇情、喜劇
片  長: 112分鐘
導  演: 艾歷克西斯米奇利克( Alexis Michalik)
演  員: 湯瑪斯索立偉赫( Thomas Solivérès) 、 奧利維耶古賀梅( Olivier Gourmet) 、 瑪蒂瑟妮( Mathilde Seigner) 、 艾莉絲德隆科桑( Alice de Lencquesaing) 、 西蒙阿布卡瑞安( Simon Abkarian) 、 湯姆里伯( Tom Leeb) 、 馬克安德歐尼( Marc Andréoni) 、 多明尼克皮諾( Dominique Pino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eaglemovie/
年  代: 2018
語  言: 法語、俄語
發行公司: 鴻聯國際
上映日期: 2019-12-13

十九世紀的巴黎是個時尚、藝術、科技甚至文化,都是最具前瞻性的國際之都。而艾德蒙羅斯坦德(湯瑪斯索立偉赫 飾演)卻在這繁華的都市中陷入靈感枯竭的創作低潮。已經超過兩年創作不出任何劇本的他,面對生活上的經濟壓力、妻子的失望,使他對未來感到絕望。

俗話說山窮水盡時,必定會柳暗花明!經友人的牽線,艾德蒙得以與大明星康斯丹柯克蘭(奧利維耶古賀梅 飾演)見面。初次見面艾德蒙以角色設定成功地吸引了柯克蘭的目光,當然他也決定參與演出。困難接踵而來,柯克蘭要求在三週內演出,眼看著開演在急,艾德蒙將生活中發生的事情化為創作靈感。在壓力的淬鍊下,至今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曠世鉅作〈大鼻子情聖〉就此誕生!


目前無幕後花絮
坎城影帝負債破產 致敬法國一代傳奇
上則:花生醬獵鷹的願望   下則:每個月來訪一次的月經醬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