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花生醬獵鷹的願望
花生醬獵鷹的願望
The Peanut Butter Falcon
類  型: 冒險、喜劇、劇情
片  長: 97分鐘
導  演: 泰勒尼爾森( Tyler Nilson) 、 麥可舒瓦茲( Michael Schwartz)
演  員: 西亞李畢福( Shia LaBeouf) 、 達柯塔強生( Dakota Johnson) 、 柴克格薩根( Zack Gottsagen) 、 約翰霍克斯( John Hawkes) 、 湯瑪斯海登喬許( Thomas Haden Church) 、 布魯斯鄧( Bruce Dern) 強柏恩瑟( Jon Bernthal)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cii.com.tw/
年  代: 2019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采昌
上映日期: 2019-12-06

★《小太陽的願望》年度暖心動人作品、強勢問鼎金球最佳影片
★ 2019南塔克特影展最佳影片、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 2019多維爾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 2019克雷斯特德比特觀眾票選最佳影片、最佳突破性演出
★ 2019德國漢堡影展最佳影片入圍
★ 2019金馬國際影展亞洲首映
★ IMDb 8顆星好評,超過6000影迷評價
★ 爛番茄好評認證,影評167則平均95分、觀眾評價96分,近5000粉絲投票認證
★ Cinemascore 民調分數 A+




朋友,就是自己選擇的家人。

患有唐氏症的查克(查克格薩根 飾演),他不顧一切逃離照護機構,只為了找到崇拜的傳奇摔角選手,向他拜師學藝。他在特殊情況下,結識了亡命之徒泰勒(西亞李畢福 飾演),並泰勒成為他的教練與盟友。兩個流浪的靈魂一拍即合,開啟一場充滿驚喜的旅程。他們共同繞過三角洲,逃避警方追捕。逃亡途中,他們一起喝威士忌、尋找上帝、捉魚充飢。後來,甚至連原本要把查克帶回去的看護艾莉諾(達珂塔強森 飾演),都加入了這趟旅程,而三人意想不到的情誼,也將迎來一段歡樂又激勵人心的溫暖之旅。

《小太陽的願望》製片暖心力作,2019年至今最賣座的美國獨立電影

由西亞李畢福、達珂塔強森,以及新人查克格薩根共同主演的《花生醬獵鷹的願望》,以馬克吐溫式的經典探險故事,描述一位絕望的亡命之徒,以及一位充滿夢想的唐氏症患者,在一群陌生人的協助下,踏上一段未知又精彩的旅程。主角們意想不到的情誼,不但溫暖人心,也呈現出雋永的美國精神,更揚威眾多國際影展獎項,諸如多維爾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南塔克特影展最佳影片、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克雷斯特德比特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最佳突破性演出。此外,本片還稱霸各大電影評分網站,在「Cinemascore」民調獲得A+肯定、「IMDb」8顆星好評、「爛番茄」影評平均95分、觀眾評價96分高度肯定,更是2019年至今最賣座的美國獨立電影!
 
本片劇情圍繞在首度挑樑主演的查克格薩根。六年前,編導之一的泰勒尼爾森(Tyler Nilson),他在一個身障演員營中遇見查克,就認為可以替他量身打造劇本,讓他展現出自己的魅力、決心與自信。泰勒表示:「我看出他有獨特才華,是個優秀演員。我跟編導搭擋麥可舒瓦茲覺得時機到了,於是就打造出能展現他能力的角色。故事描述兩位陌生人踏上偏僻的水道與小徑,最後意外成為盟友,甚至因此改變人生。」
 
導演也希望觀眾能感受到本片的特別之處:「電影創作出許多有趣對話,但情節本身便娛樂效果十足,感人且非常歡樂,很多地方都讓觀眾有所共鳴,值得一看再看。這是一個用『心』去述說的故事,將會為觀眾帶來暖心感動。」本片也獲得國際權威媒體一致好評。〈每日鏡報〉讚揚:「動人幽默的小品!」〈泰晤士報〉肯定:「很純粹、很暖心的公路電影!」〈衛報〉力讚:「西亞李畢福完美詮釋了鐵漢柔情!」〈IndieLondon〉更表示:「把老套的主題昇華到另一個層次!傳達出深切的情感,也不避諱去呈現生命的黑暗!」而透過本片這段旅程,以及主角們交織出的情誼,也將帶領觀眾開啟一段溫馨冒險,讓人人都能擁有希望與夢想,沒有人會被屏棄在夢想的大門之外。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麂皮:永不滿足   下則:巴黎小情聖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