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許怨房
許怨房
The Room
類  型: 奇幻、驚悚、劇情
片  長: 100分鐘
導  演: 克利斯汀沃克曼( Christian Volckman)
演  員: 凱文詹森斯( Kevin Janssens) 、 歐嘉柯瑞蘭蔻( Olga Kurylenko) 、 法蘭西斯查普曼( Francis Chapman) 、 約書亞威爾森( Joshua Wilson) 、 約翰法蘭德斯( John Flanders)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cii.com.tw
年  代: 2019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采昌
上映日期: 2019-11-22

一對恩愛的夫妻麥特(凱文詹森斯 飾)與凱特(歐嘉柯瑞蘭蔻 飾),麥特厭倦了喧囂的都市生活,凱特曾兩度懷孕都宣告失敗。試圖重新出發的兩人,決定遠離都市,搬入一棟位在紐約郊區的幽靜古宅。某天,麥特發現一間隱藏在壁紙背後的密室,並驚訝地發現,只要在那間密室當中許願,無論什麼物質上的願望都能夠實現。起初,兩人就像孩子踏入糖果屋般興奮。不過凱特卻愈來愈無法滿足於這些物質上的慾望,而開始想要一個她們夢寐以求、卻又難以得到的…孩子。只是兩人並不知道,只要從這間密室當中創造出來的事物,一旦離開這棟房子之後,就將化為灰燼…。

嶄新形態驚悚片《許怨房》,是由《黑暗文藝復興》導演克利斯汀沃克曼睽違13年後,再度推出的最新劇情長片,入選2019年南韓富川奇幻影展競賽單元,世界首映後更是好評不斷,最後並榮獲最佳電影最高肯定。由凱文詹森斯與歐嘉柯瑞蘭蔻領銜主演。劇情描述一對三十歲夫妻的美夢,很可能轉變成為一場永無止盡的夢魘。

關於導演:
克利斯汀沃克曼(Christian Volckman),1971年出生於法國,身兼導演、作家與畫家多重身份。他從美國學成歸國之後,在巴黎平面藝術高等學院研習繪畫、平面設計與電影。1999年,他的短片《馬茲》Maaz在許多影展進行放映,並拿下三十多座獎項。2006年底,他執導根據動作擷取製成的動畫科幻片《黑暗文藝復興》Renaissance,由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強納森普萊斯(Jonathan Pryce)獻聲配音,並一舉勇奪安錫國際動畫影展最佳影片,版權也賣至30多國。睽違13年後,他終於在2019年推出最新劇情長片《許怨房》,並在片中使用許多象徵敘事手法。他認為「超自然」類別的象徵手法,特別適合揭露人類的隱藏特質,於是他選擇以此來探討本片主題──慾望的面向。


目前無幕後花絮
劇情神展開! 龐德女郎許願要「這個」惹禍上身
上則:穿過黑暗光影-張作驥電影回顧展   下則:麂皮:永不滿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