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海邊走走
海邊走走
Hope Gap
類  型: 劇情
片  長:
導  演: 威廉尼可森( William Nicholson)
演  員: 比爾奈伊( Bill Nighy) 安妮特班寧( Annette Bening) 、 喬許奧康納( Josh O‘Connor) 、 艾莎哈特( Aiysha Hart)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kydigi/
年  代: 2019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20-05-15

★ 多倫多影展特別放映,影帝影后爭鋒之作
★ 神鬼戰士金獎提名編劇 威廉尼克森 最新力作




「在愛情的世界裡,沒有先來後到
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威廉.莎士比亞

葛蕾絲(安妮特班寧 飾)和愛德華(比爾奈伊 飾)共結連理長達三十三年,就在他們邀請長年定居倫敦的兒子傑米(喬許奧康納 飾)回到老家相聚慶祝時,愛德華卻偷偷告訴傑米,他已經計畫好隔天就要離開葛蕾絲、離開這個黯淡又邊緣的海濱小鎮!原來這對夫妻的關係早已來到地獄般的最低潮──葛蕾絲成天碎念愛德華對於生活缺乏熱情,愛德華卻覺得在婚姻裡從未得到滿足,隱忍多年,終於決定奔向另一個溫柔鄉……他和她的未來還有希望嗎?三人一起走過衝突、憤怒、悲傷,卻也交織著溫柔、嬉笑,最終歸於平靜的真實;人生從來就不簡單,通往救贖的路也沒有捷徑──這是一個關於重生、關於希望的故事。

以《悲慘世界》、《神鬼戰士》成名的金獎編劇威廉尼可森,這次執導第二部劇情長片《海邊走走》的陣容可說是無懈可擊,當情緒收放自如、舉手投足都難掩金獎影后氣勢的安妮特班寧,遇上總是用一張「面無表情的表情」散發超凡個人魅力的比爾奈伊,兩人又愛又恨、充滿火花的對手戲絕對不容錯過!


目前無幕後花絮
人生從來就不簡單 金獎編導《海邊走走》寫實詮釋婚姻
寫實婚姻故事 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上則:愛情人形   下則:穿過黑暗光影-張作驥電影回顧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