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催眠‧裁決
催眠‧裁決
Guilt by Design
類  型: 動作、懸疑
片  長:
導  演: 黎兆鈞( Siu Kwan Lai) 、 施柏林( Pak-Lam Sze) 、 劉永泰( Wing Tai Lau)
演  員: 張家輝( Nick Cheung) 、 張翰( Chang Han) 、 秦沛( Paul Chun) 、 金燕玲( Elaine Jin) 、 谷祖琳( Jolane Koo) 、 張兆輝( ‎Eddie Cheung) 、 鄭則仕( Kent Cheng)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年  代: 2019
語  言: 粵語
發行公司: 甲上
上映日期: 2019-11-15


★ 金馬影帝張家輝大銀幕施展催眠術,挑戰演出催眠專家!
★ 斥資3億台幣打造全新犯罪動作懸疑鉅作!
★ 劇情懸疑燒腦、層層翻轉,結局精彩大逆轉!
★《竊聽風雲》金獎導演爾冬陞最新監製力作!

 



曾經揚名國際的催眠專家許立生(張家輝 飾),是轟動香港的兇殺案陪審團成員之一。審判最後一天,當陪審團準備退庭商議時,許立生突然收到女兒茵茵被綁架的消息。綁匪要求他在90分鐘內催眠至少4個陪審團成員來操控、扭曲審判結果,否則將殺害他的女兒。為了解救被綁架的女兒,許立生只能答應,並在暗中聯手曾是特種部隊的楊凱(張翰 飾)展開分秒必爭的救援行動。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血腥萬聖節   下則:那一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