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紳士追殺令
紳士追殺令
The Gentlemen
類  型: 動作、犯罪
片  長:
導  演: 蓋瑞奇( Guy Ritchie)
演  員: 馬修麥康納( Matthew McConaughey) 、 查理漢納( Charlie Hunnam) 、 蜜雪兒達柯莉( Michelle Dockery) 、 柯林法洛( Colin Farrell) 、 亨利高汀( Henry Golding) 、 休葛蘭( Hugh Grant) 、 傑瑞米史壯( Jeremy Strong) 、 克里斯多福伊凡吉盧( Christopher Evangelou) 、 艾迪馬森( Eddie Marsan)
官  網: https://garageplay.tw/
年  代: 2020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車庫
上映日期: 2020-01-23

一位美國移民米奇(馬修麥康納 飾)成功在倫敦建立了一個大麻帝國,當他試圖將資產轉賣給一個美國富豪的風聲走漏,一連串的陰謀及謊言開始圍繞著米奇展開,他將如何殺出重圍,保住自己的事業及性命呢?
 
英國導演蓋瑞奇集結好萊塢及英倫一線豪華卡司,帶來回歸拿手動作犯罪風格的最新力作《紳士追殺令》,由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擔綱演出,《環太平洋》、《亞瑟:王者之劍》查理漢納飾演其副手,並找來去年以《瘋狂亞洲富豪》中台灣女婿一角瘋迷全世界的亨利高汀耍狠使壞!除了主角群各有來頭,更有「資深」英倫帥哥休格蘭、《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柯林法洛等英倫重量級男星加持演出!

導演蓋瑞奇接受專訪時表示:「我想做的,是將英國貴族階級及美國人開疆闢土的衝勁,這兩個大西洋兩岸的極具衝突性的次文化結合在一起,便產生了一個聰明絕頂且極具生意頭腦的美國牛津高材生,將自己天賦運用在大麻生意上的設定。」對於從《阿拉丁》重返自己熟悉的電影類型,蓋瑞奇坦言:「我很享受拍攝《阿拉丁》的過程,但《紳士追殺令》讓我有種重回舒適圈的感覺,這兩部片是非常不同的世界,而我們在一年內拍攝了這兩部電影,我很開心能參與這兩部屬性差異極大的作品!」


目前無幕後花絮
i口碑!《紳士追殺令》:獨一無二的蓋式犯罪大片
《紳士追殺令》海外稱冠 觀眾大讚:愛死這部電影了!
最新預告上線 全明星卡司領軍的廝殺爭奪戰!
《紳士追殺令》全新海報!影帝大撂「英式幹話」自爆超興奮
《阿拉丁》導演最新力作 集結好萊塢英倫男神一起使壞
上則:反間遊戲   下則:叢林奇航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