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神機有毛病
神機有毛病
Jexi
類  型: 喜劇
片  長: 84分鐘
導  演: 強盧卡斯( Jon Lucas) 史考特摩爾( Scott Moore)
演  員: 亞當迪凡( Adam Devine) 、 亞利珊卓希普( Alexandra Shipp) 、 蘿絲拜恩( Rose Byrne) 、 朗方雀斯( Ron Funches) 、 查琳易( Charlyne Yi) 、 麥可潘納( Michael Peña) 、 汪黛塞克絲( Wanda Sykes)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cii.com.tw/
年  代: 2019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采昌
上映日期: 2019-11-15

★ 超越《圍雞總動員》、《惡鄰纏身》最爆笑「機」情浪漫喜劇!
★《醉後大丈夫》最強編劇,自編自導最新力作!
★ 崩壞版《雲端情人》!遇見神ㄎㄧㄤ手機=最不想留住的尛幸運!
★ 當手機變身瘋狂助理!嘴賤最瞎趴,幸福全靠她!




菲爾(亞當迪凡 飾演)是一個手機重度成癮的宅男,新手機內建的智能秘書Jexi(蘿絲拜恩 配音)不但不會照著菲爾的指令做事,甚至自作主張幫他向心儀的對象凱特(亞利珊卓希普 飾演)告白,慘被誤會是變態跟蹤狂;並逼菲爾出門交朋友,卻以各種出糗慘烈收場。

一連串的誤打誤撞,菲爾的生活產生微妙的變化;更在Jexi的協助之下,他嘗試了許多「第一次」,結交到興趣相投的好友,更成功和凱特墜入情網。怎料,受到冷落的Jexi竟開始忌妒起凱特,於是決定運用自己在網路世界的力量,讓自己在這個「三角戀」中取得絕對優勢…

超越《熊麻吉》、《惡鄰纏身》!年度壓軸最「機」情爆笑喜劇!

年度強檔必看爆笑喜劇《神機有毛病》,由《醉後大丈夫》The Hangover、《阿姐萬萬醉》Bad Moms的編導雙人組強盧卡斯(Jon Lucas),以及史考特摩爾(Scott Moore)再次聯手合作執導,並由喜劇界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喜劇演員亞當迪凡(Adam Devine)領銜主演。片中的男主角菲爾(亞當迪凡飾演),是個重度手機成癮的宅男,他沒什麼朋友,工作則是撰寫各種流行文化十大排行榜,感情生活則是零。某天,他被迫換了一支新手機,而這台嶄新的手機,竟附帶一個意想不到的功能──智慧助理潔西(Jexi)。尤其潔西不只是個能幹的人工智慧助理,還會替菲爾加油打氣;在她的協助下,菲爾開始嘗試許多不曾做過的事情,他的生活也過得愈來愈多采多姿。不過,當他對手機的依賴度愈來愈低,潔西也演變成一場科技惡夢。她開始對自己被菲爾冷落而吃醋,下定決心要不惜一切代價地將菲爾佔為己有…。
 
本片由曾打造過《魔境夢遊》Alice in Wonderland、《記憶拼圖》Memento、《愛是唯一》Across the Universe等絕佳作品的蘇珊陶德(Suzanne Todd)擔任製片,這也是蘇珊與盧卡斯和摩爾三度合作的電影(她之前製作了《阿姐萬萬醉》與《阿姐響叮噹》A Bad Moms Christmas)。蘇珊表示:「我在他們寫好劇本之後,就跟他們碰面,並且一讀劇本就愛上。我跟他們三度合作愉快,因為他們工作時非常專注。兩人都聰明過人、風趣幽默,人更是好得不得了。這是我們的第三部電影,希望我們能拍三十部。」尤其本片透過趣味角度來看待人工智慧議題,兩位導演都認為這是講述現代人手機成癮荒謬性的時機,摩爾更補充:「對我來說,這部電影要獻給對手機又愛又恨的大家。你實在喜歡手機,但又納悶是否過度使用手機,這是對這個經驗的嘲諷與共鳴。」
 
而對男主角亞當迪凡來說,潔西轉而吃醋的戲碼,讓他讀劇本每一頁都笑翻:「你的手機對你瞭若指掌,你對著手機說話、手機會提醒你待辦事項,讓你與手機有某種連結。結果手機開始不爽菲爾的女友,她成了嗤之以鼻、愛吃醋的前女友,讓我覺得實在非常好笑。」摩爾認為亞當迪凡將菲爾詮釋得活靈活現:「亞當的演技超讚,他既搞笑又有戲劇效果。他可以是討喜的一般人,還在摸索人生方向,也不會讓人嫌惡!」

 

目前無幕後花絮
預測竟成真? 導演:新版Siri該找妳配音!
上則:昆汀超集8   下則:狙擊獵殺:救援行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