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夕霧花園
夕霧花園
The Garden of Evening Mists
類  型: 劇情、愛情
片  長:
導  演: 林書宇( Tom Lin)
演  員: 李心潔( Angelica Lee) 、 阿部寬( Hiroshi Abe) 張艾嘉( Sylvia Chang) 大衛奧克斯( David Oakes) 、 朱利安山德斯( Julian Sands) 、 約翰漢納( John Hannah) 、 林宣妤( Serene Lim) 、 陳瓊華( Kheng Hua Ta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年  代: 2019
語  言: 英語、日語、廣東語、馬來語
發行公司: 甲上
上映日期: 2019-11-29

電影《夕霧花園》根據馬來西亞華裔小說家陳團英的獲獎小說改編而成,故事敘述1950年代張雲林(李心潔 飾)在二次世界大戰後的生活。她和妹妹張雲紅(林宣妤 飾)歷經戰亂,為了打造一座姊妹倆夢中的日本花園也紀念過世的妹妹,雲林遠赴戰亂後仍內亂不斷的山區,求助日本籍園藝師中村有朋(阿部寬 飾),兩人卻因此展開一段感人至深的愛情故事。
 
榮獲本屆金馬獎最佳劇情長片、導演、女主角、原創電影音樂、攝影、剪輯、改編劇本、造型設計、美術設計等9項大獎入圍的愛情電影《夕霧花園》由《百日告別》台灣導演林書宇執導,金獎雙影后李心潔、張艾嘉、《羅馬浴場》日本一線男星阿部寬、《龍紋身的女孩》The Girl With Dragon Tattoo的朱利安山德斯(Julian Sands)、《神鬼傳奇3》約翰漢納(John Hannah)、《冰海異種》大衛奧克斯(David Oakes)、林宣妤、陳瓊華等來自馬來西亞、台灣、日本及英國的黃金卡司集結。全片在馬來西亞金馬倫高原拍攝。《夕霧花園》深刻描繪戰亂後一段動人愛情,也忠實呈現戰亂下的傷痛讓人為之震撼。


目前無幕後花絮
影歌壇眾星推薦 金馬強片《夕霧花園》特別版海報出爐
李心潔、張艾嘉為戲突破尺度 裸露豁出全給導演
前導預告首曝光 阿部寬、李心潔眼神藏愛好勾人
上則:改革好萊塢   下則:抓狂博物館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