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改革好萊塢
改革好萊塢
This Changes Everything
類  型: 紀錄
片  長: 96分鐘
導  演: 湯姆唐納修( Tom Donahue)
演  員: 梅莉史翠普( Meryl Streep) 娜塔莉波曼( Natalie Portman) 凱特布蘭琪( Cate Blanchett) 潔西卡崔絲妲( Jessica Chastain) 瑞絲薇斯朋( Reese Witherspoon) 、 吉娜戴維斯( Geena Davis) 、 克蘿伊摩蕾茲( Chloë Grace Moretz) 、 柔伊莎達娜( Zoe Saldana) 、 瑪麗莎托梅( Marisa Tomei ) 、 莎朗史東( Sharon Stone) 、 吉蓮安德森( Gillian Anderso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benchmark.films.tw/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本萃電影
上映日期: 2019-11-22

★ 好萊塢一線女星、夢工廠前主席、美劇「實習醫生」製作人親身經歷分享
★ 梅莉史翠普、娜塔莉波曼、潔西卡崔斯坦大談你從未發現的潛規則




當性別平權不再是口號,我們終於找回聲音。
 
男性在現今好萊塢電影圈佔了多數,導演、編劇、製作人……同工不同酬、男性凝視,時常也都可以聽見許多女性針對種種不平等現象所發出的抗議聲。
 
在數百個故事和壓倒性數據的支持下,《好萊塢選角大師》導演湯姆唐納修透過鏡頭帶出了幾十年來好萊塢女性在鏡頭前後遭受到的歧視及排擠。
 
梅麗史翠普、吉娜戴維斯、凱特布蘭琪等眾知名女星紛紛現身說法,大談光鮮亮麗後的潛規則。她們攜手挺身而出,但世人是否能正視問題所在?是否能因此改革好萊塢?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我的情敵是冰箱   下則:夕霧花園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