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呆萌特務
呆萌特務
Spy Cat
類  型: 動畫、親子、冒險、喜劇
片  長: 84分鐘
導  演: 克里斯多夫勞恩斯坦( Christoph Lauenstein) 、 沃夫岡勞恩斯坦( Wolfgang Lauenstein )
演  員: 艾力克伯納( Erik Borner) 、 艾莉姍卓涅鐸( Alexandra Neldel) 、 艾索普拉爾( Axel Prahl)
官  網: https://www.e-muse.com.tw/
年  代: 2019
語  言: 英語原音、中文配音
發行公司: 木棉花
上映日期: 2019-12-06

★ 改編自德國格林童話「不來梅樂隊 」,是部現代又歡樂的公路電影。
★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短片導演新作
★ 角色設定逗趣、故事流暢
★ 將動物擬人化,小人物的自我成長故事,適合大人小孩一起觀影
★ IMDB評分近7分,勝過《女王的柯基》
 



小鎮盜竊案頻頻發生,一隻夢想成為大偵探的貓咪了找出真凶決定離家走。旅途中的她遇到了一隻自認風度翩公雞,一隻夢想成為馬戲團明星的驢,一隻仇恨人類守門狗。四隻小動物歷經磨合,即將找出真凶時,卻被誤認為是偷竊真凶。他們該如何證明清白。如何守護「友誼」和「夢想」…

目前無幕後花絮
萌化你的心! 被貓奴寵壞的萌喵友情大冒險
貓奴們看過來! 《呆萌特務》萌寵再創話題熱潮
上則:去年聖誕節   下則:我的靈魂是愛做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