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犯罪現場
犯罪現場
A Witness out of the Blue
類  型: 犯罪、懸疑
片  長:
導  演: 馮志強( Chi Keung Fung )
演  員: 古天樂( Louis Koo ) 張繼聰( Louis Cheung) 、 宣萱( Jessica Hester Hsuan) 、 顏卓靈( Cherry Ngan) 、 姜皓文( Philip Keung) 、 薛凱琪( Fiona Sit Hoi-Kei) 、 譚耀文( Yiu Man Taam) 、 安志杰( Andy On) 、 凌文龍( Ling Man Lung) 、 李璨琛( Sam Lee) 、 吳浩康( Deep Ng) 、 劉心悠( Annie Liu) 、 吳肇軒( NG Siu Hi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lsmovie/
年  代: 2019
語  言: 粵語
發行公司: 龍祥
上映日期: 2019-11-01

★ 香港金像獎最佳導演 爾冬陞 監製懸疑新作!
★「牠」目擊兇案現場,該如何說出真相!?
★ 十年磨劍《少林足球》億萬編劇 復興港產警匪片!
★ 港劇最佳CP 古天樂 x 宣萱 再續前緣!
★ 港式犯罪片新題材,懸疑燒腦猶如《佈局》!




通緝犯徐糠(吳浩康 飾)陳屍屋內,目擊凶案發生的唯一活口竟然是:一隻鸚鵡!探員林法樑(張繼聰 飾)及警官葉守正(姜皓文 飾)前來調查,但鸚鵡只懂「白痴、白痴」的叫著。
三個月前,性格剛烈的汪新元(古天樂 飾)率領同黨行劫「利新珠寶」,脅持大量人質包括職員楊見珊(薛凱琪 飾)、護衛員何兆東(安志杰 飾)、顧客姚笙(譚耀文 飾),並於鬧市開槍掃射前來圍捕的葉警官等人;如今嫌犯之一的徐糠死在賊窩之內。這似乎是一宗分贓不均的命案,葉警官將兇手鎖定為:汪新元!
然而隨著其他劫匪歐陽克儉(李璨琛 飾)及紅毛(凌文龍 飾)相繼遇害,林法樑與汪新元多番短兵相接,逐漸發現案中有案,嫌疑最大的汪新元之外,卻有證據將真相指往另一方向。
林法樑透過鳥類專家的協助(劉心悠 飾),嘗試從鸚鵡身上找尋線索,原來經過專家訓練的鸚鵡,智商等同一名5歲兒童,問題是如何教導牠,將見過的東西(兇案過程)表達出來。
同時間,林法樑因為欠債等問題而苦惱,幸得熱血女警少梅(顏卓靈 飾)的鼓勵,奮力追查下去。逃亡期間,汪新元匿藏在套房之內,惡女房東Joy(宣萱 飾)為人潑辣至極,卻因眼角膜受損,不知道眼前人就是通緝悍匪,處處與他對著幹。汪新元一為免惹麻煩,二更不屑與女人計較,只好處處忍讓;方寸之地,兩人竟然開展一段荒誕的角力。另一頭,林法樑終於從鸚鵡身上找出線索,原來真兇竟然是……

懸疑警匪動作鉅片《犯罪現場》是由大導演爾冬陞監製,影壇才子馮志強身兼編劇及執導,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古天樂,攜手張繼聰、宣萱、顏卓靈等群星領銜主演,加上一眾實力派演員如姜皓文、薛凱琪、譚耀文、安志杰、凌文龍、李璨琛、吳浩康、劉心悠、蔡潔、吳肇軒等傾力演出。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柴公園   下則:地久天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