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生人末日
生人末日
Day of the Dead
類  型: 恐怖、驚悚
片  長: 101分鐘
導  演: 喬治羅梅洛( George A. Romero)
演  員: 羅芮卡迪兒( Lori Cardille) 、 泰瑞亞歷山大( Terry Alexander) 、 喬瑟夫皮拉托( Joseph Pilato)
官  網: https://afterdark.theater/
年  代: 198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暗光鳥
上映日期: 2019-10-25

一場不明的瘟疫讓世界變成人間煉獄,所有受害者都變成活屍,牠們以為數不多的人類為食,被攻擊的人也將變成他們的同類。在佛羅里達有一群科學家及軍人,以地下的軍事基地守護著少數不多的人類,科學家們以活屍做實驗,想要控制他們的行動並且找出拯救人類的解藥,然而科學家們即將發現,活屍有時候比人類更具人性……

《生人末日》是影史活屍(zombie)恐怖經典「活死人三部曲」最終章,這部電影全球總票房超過3,400萬美元。這部電影因傑出的幕後特效而聞名,特別是湯姆薩維尼(Tom Savini)的化妝。湯姆薩維尼於1985年獲得第二次土星獎最佳化妝獎,他首次獲獎是1980年與導演喬治羅梅洛合作的《生人勿近》Dawn of the Dead。羅梅洛本人曾經表示,「活死人三部曲」當中,他個人特別鍾愛《生人末日》。這部電影被翻拍了兩次:第一部是2008年的《活屍地獄》,第二部是2018年的《喪屍出籠:血脈》Day of the Dead: Bloodline。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盲人律師   下則:在時間停止的世界相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