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鬼船瑪麗號
鬼船瑪麗號
Mary
類  型: 恐怖、懸疑
片  長: 84分鐘
導  演: 麥克高伊( Michael Goi)
演  員: 歐文提格( Owen Teague ) 、 珍妮佛雅絲波席托( Jennifer Esposito) 、 馬奴賈西亞魯爾福( Manuel Garcia-Rulfo) 、 艾蜜莉莫提梅( Emily Mortimer) 、 蓋瑞歐德曼( Gary Oldman) 、 史蒂芬妮史考特( Stefanie Scott) 、 克蘿伊佩林( Chloe Perrin)
官  網: http://cciitw.pixnet.net
年  代: 2019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采昌
上映日期: 2019-10-18

努力為生活奮鬥的父親(蓋瑞歐德曼 飾演),滿懷希望地準備展開租船事業。他在拍賣會上購得一艘名為「瑪麗號」的古船,並興高采烈地帶著妻子(艾蜜莉莫提梅 飾演)和兩個女兒出海遊玩。乍看歡樂的家庭旅遊,卻因為一連串不可預知的死亡事件,成為一場揮之不去的夢魘。究竟,在這片與世隔絕的茫茫大海當中,他該如何保護家人?而「瑪麗號」又隱藏哪些駭人的詛咒之謎呢?

目前無幕後花絮
《黑暗騎士》奧斯卡影帝 首度挑戰恐怖驚悚「慄」作!
上則:懸案密碼前傳-瓶中信   下則:酸世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