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HELLO WORLD
HELLO WORLD
Hello World
類  型: 動畫、科幻、愛情
片  長:
導  演: 伊藤智彥( Tomohiko Ito)
演  員: 北村匠海( Takumi Kitamura) 松坂桃李( Tori Matsuzaka) 濱邊美波( Minami Hamabe) 、 福原遙( Haruka Fukuhara) 、 釘宮理惠( Rie Kugiya) 、 子安武人( Takehito Koyasu) 、 壽美菜子( Minako Kotobuki)
官  網: https://garageplay.tw/
年  代: 2019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車庫
上映日期: 2019-11-15

《刀劍神域》系列導演伊藤智彥最新作品,本片以2027年的京都為舞臺,描述一名高中生直實(北村匠海 配音)的面前,突然出現一位自稱是來自10年後的自己的青年(松坂桃李 配音),希望直實和他一起改變未來,只為了拯救在3個月後會開始交往的同學一行瑠璃(濱邊美波 配音)。然而,其背後真正的目的究竟為何?這個現實世界背後又隱藏著怎樣驚人的祕密?

目前無幕後花絮
《刀劍神域》導演科幻愛情新作 吸引粉絲京都聖地巡禮
上則:絕鯊47:猛鯊出籠   下則:BanG Dream! FILM LIVE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