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
KonoSuba! Legend of Crimson
類  型: 動畫、冒險
片  長:
導  演: 金崎貴臣( Takaomi Kanasaki)
演  員: 福島潤( Jun Fukushima) 、 雨宮天( Sora Amamiya) 、 高橋李依( Rie Takahashi) 、 茅野愛衣( Ai Kayano) 、 豐崎愛生( Aki Toyosaki) 、 堀江由衣( Yui Horie) 、 西田雅一( Masakazu Nishida) 、 原紗友里( Sayuri Hara) 、 稻田徹( Tetsu Inada)
官  網: https://ppt.cc/fvNYCx
年  代: 2019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普威爾
上映日期: 2019-11-15

★ 由知名動畫及輕小說作品熱賣而衍生的劇場版
★ 本作輕小說發行量目前銷量已突破850萬冊
★ 今年秋天最精采刺激的冒險之旅
★ 前所未見的角色,一同遨遊在充滿魔法的異世界!
★ RPG遊戲設定奇幻進化、主角顛覆你的想像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是根據曉夏目原作的輕小說〈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改編,由J.C.STAFF製作的一部劇場版動畫。
 
《紅傳說》的故事背景設定在日本年度輕小說女性角色第三名的天才魔法師「惠惠」的故鄉-紅魔之里,「和真」一行人跟著惠惠回到故鄉,但故鄉陷入意想不到的困境,而此時和真的桃花運大爆發,惠惠即將遭受敵人與情敵的雙重攻勢。
 
本劇場版當中,不僅有魔法的奇幻戰鬥場面,同時還有多位萌系魔法師們相爭男主的橋段,可以滿足大銀幕的聲光快感,也能讓《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的奇幻世界觀原汁原味呈現出來。相信在導演金崎貴臣與J.C.STAFF的合作之下可以創造系列作中的經典。


目前無幕後花絮
二次元女神「阿庫婭」魔鬼身材 首登大螢幕耍萌
精美劇場版!超夯《紅傳說》多位萌系魔法師們相爭男主
上則:拍厲得   下則:絕鯊47:猛鯊出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