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重甲機神:神降臨
重甲機神:神降臨
Baryon
類  型: 科幻、動畫
片  長: 110分鐘
導  演: 毛怪(紀敦智)( Mo Monster) 、 黃瀛洲( Jo-Jo Hwang)
演  員: 江志倫( ) 、 戴瑋嫺( ) 、 張騰( ) 、 夏治世( ) 、 康殿宏( ) 、 徐偉翔( ) 、 連思宇( ) 、 花澤香菜( Kana Hanazawa)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年  代: 2018
語  言: 國語
發行公司: 威視電影
上映日期: 2019-11-08


如果世界存亡的關鍵一戰落在台灣,身為台灣人的你,會挺身而出嗎?

某日,無數不知名衛星雷射砲光束從天而降,將全世界所有武力先進國家摧毀殆盡,世界陷入潰滅狀態。由於台灣特殊的國際政治背景,經濟科技一流但武裝薄弱不成比例,幸運逃過謎之敵人的第一波攻擊。因此,全世界殘存勢力向台灣集結,以深海為基地,準備展開絕地大反攻。殊不知深海中蠢蠢欲動的怪獸,才是另一場夢魘的開始,原以為安全無虞的海底都市,惡魔正面襲擊而來……。

 

目前無幕後花絮
日本知名聲優花澤香菜跨海配「中文」 《重甲機神:神降臨》動畫迷暴動力挺到底
上則:莫內:睡蓮的水光魔法   下則:樂園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