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日間演奏會散場時
日間演奏會散場時
After the Matinee
類  型: 劇情、愛情
片  長: 123分鐘
導  演: 西谷弘( Hiroshi Nishitani)
演  員: 福山雅治( Masaharu Fukuyama) 石田百合子( Yuriko Ishida) 、 伊勢谷友介( Yusuke Iseya) 、 木南晴夏( Haruka Kinami) 、 風吹純( Jun Hubuki) 、 櫻井友紀( Yuki Sakurai) 、 板谷由夏( Yuka Itaya) 、 古谷一行( Ikko Furuya)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ifilm.jp
年  代: 2019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傳影互動
上映日期: 2020-07-31


如果可以,請讓我別再錯過妳…

古典吉他天才演奏家蒔野聰史(福山雅治 飾)與聰明獨立的駐外記者小峰洋子(石田百合子 飾),自演奏會第一次邂逅,兩人互相深深吸引又匆匆錯過。兩個相知的靈魂,不斷在工作、地理之隔或天災因素下,在三個城市間擦肩而過。直到蒔野終於勇敢向洋子訴說情意,但洋子卻已是別人的未婚妻…。實際只見過三次面的陌生人,卻認定對方就是此生摯愛,人生若只如初見,愛在演奏會散場時,他們的一天就是永恆。

福山雅治與石田百合子首度攜手,帶來年度催淚愛情故事《日間演奏會散場時》,為不敢相信愛情的大人們,獻上再一次幸福的勇氣,成為今年冬天必看療癒系電影!《日間演奏會散場時》改編自同名暢銷原著小說,穿梭在日本、巴黎、紐約三個城市,《白色巨塔》、《晝顏》導演西谷弘與編劇井上由美子黃金搭檔,再加上伊勢谷友介、木南晴夏等實力派加持演出。原著作者平野啓一郎23歲即拿下文壇最高榮譽芥川賞,被譽為「三島由紀夫再世」,首次挑戰大人的戀愛物語便獲得廣大迴響,小說熱銷兩年,緊揪20萬讀者的心,就連石田百合子本人都是讀者。男女主角之間若有似無又深刻的愛慕,讓所有人都隨著他們的遺憾與相戀落淚。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小小夜曲   下則:布魯克林孤兒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