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只有我能喜歡妳
只有我能喜歡妳
Love and Run
類  型: 喜劇、愛情
片  長:
導  演: 查納榮坦波( Chainarong Tampong)
演  員: 查農桑提納同庫( Chanon Santinatornkul) 、 蘇帕莎拉珊納洽( Supassra Thanachat)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年  代: 2019
語  言: 泰國語
發行公司: 威視電影
上映日期: 2019-10-09
★ 繼《把哥哥退貨可以嗎》、《限時好友》後又一全新另類爆笑愛情喜劇!
★《模犯生》「阿班」查農桑提納同庫甩偶像包袱,變身幼稚中二小屁孩!
★ 泰國人氣鮮肉「查農」與當紅甜美正妹蘇帕莎拉珊納洽攜手合作,大銀幕擦出精彩火花!




放開這女孩,有我在別想示愛!

霸氣十足的阿杜(查農桑提納同庫 飾演),從小就視小他一歲的漂亮小姑姑小琳(蘇帕莎拉珊納洽 飾演)為心目中的女神,因此在學校中只要誰敢靠近她,他便會想盡各種辦法搞破壞!長大後,在醫院工作的小琳更加美麗動人,她身旁的所有男人更是蠢蠢欲動,讓阿杜決定誓死保衛他的女神,出盡奇招斬斷所有桃花,究竟阿杜能否成功驅逐這些覬覦小琳美色的臭男生,保護好自己的天菜小姑姑呢?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陪你很久很久   下則:Thunderbolt Fantasy 西幽玹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