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陪你很久很久
陪你很久很久
Stand by Me
類  型: 愛情、喜劇
片  長:
導  演: 賴孟傑( Lai Meng-Chieh)
演  員: 李淳( Mason Lee) 、 邵雨薇( Ivy Shao) 、 蔡瑞雪( Snowbaby) 、 宋柏緯( Edison Song)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movie.standbyme/
年  代: 2019
語  言: 國語
發行公司: 威視電影
上映日期: 2019-10-25

★ 今年最熱血、最青春、最動感的校園愛情電影!
★ 李淳首挑大樑,攜手兩大超人氣女星邵雨薇、蔡瑞雪,共解最複雜的愛情習題!
★ 顛覆傳統浪漫小清新,荒唐、逗趣、充滿驚喜,新世代青春爆笑喜劇!




青春愛情喜劇《陪你很久很久》由新銳導演賴孟傑執導、李淳首挑大樑攜手兩位新生代人氣女星邵雨薇、蔡瑞雪聯手主演,本片顛覆傳統浪漫小清新、不再懷舊,既創新又無厘頭,打造屬於新世代爆笑動人的愛情喜劇。
 
李淳在片中展現有別於《目擊者》中的陰沉形象,反差萌飾演天真傻氣的癡情男子漢,與《樓下的房客》邵雨薇演出一段青春無敵的愛情故事:男主角苦戀青梅竹馬多年,兩人卻始終保持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在蔡瑞雪飾演的室友幫助下,這段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將會如何發展?男主角的癡情單戀又是否能開花結果?電影顛覆台式校園劇浪漫小清新的刻板印象,動作、武打、裸奔全部上場,耳目一新的笑料橫生,轟炸出璀璨青春的輕狂年代。


目前無幕後花絮
網友i口碑! 《陪你很久很久》:節制的喜劇令人舒心
上則:逃出天堂島   下則:只有我能喜歡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