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82年生的金智英
82年生的金智英
Kim Ji-Young Born, 1982
類  型: 劇情
片  長:
導  演: 金道英( Kim Do-young)
演  員: 孔劉( Yoo Gong) 、 鄭裕美( Jung Yu Mi) 、 全國香( Jeon Guk-hyang) 、 李海雲( Lee Hae-woon) 、 金美京( Kim Mi-kyung)
官  網: https://garageplay.tw/
年  代: 2019
語  言: 韓語
發行公司: 車庫
上映日期: 2019-11-22

★ 改編自韓國暢銷話題同名小說,令韓國社會正視女性所受到的差別待遇和限制
★ 繼《熔爐》、《屍速列車》,鄭裕美攜手孔劉三度合作,詮釋現實夫婦



 
金智英(鄭裕美 飾)是個30多歲的平凡韓國女性,她常因現實生活中全職家庭主婦和母親的身分而感到苦惱。雖然與所愛的男人結婚,辛苦養育女兒的生活迫使她放棄許多事,但智英仍相信自己很滿足於現狀。
 
然而,智英的丈夫大賢(孔劉 飾)發現她的狀況比想像中還要嚴重。擔心的大賢決定求助心理諮商師,他告訴醫生:「我妻子變成其他人了。」智英說話時,有時就像自己的母親、她最好的朋友、甚至還有她已離開人世的奶奶……


目前無幕後花絮
韓國大叔觀眾也淚灑影廳 愛心數勝過《寄生上流》!
改編韓國暢銷同名小說 鄭裕美三度攜手孔劉演夫妻
上則:寂寞裁縫師   下則:伊索遊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