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海獸之子
海獸之子
Children of the Sea
類  型: 動畫、奇幻、冒險
片  長: 111分鐘
導  演: 渡邊步( Ayumu Watanabe)
演  員: 蘆田愛菜( Mana Ashida) 、 石橋陽彩( Hiiro Ishibashi) 、 浦上晟周( Seishū Uragami) 、 森崎溫( Win Morisaki) 、 蒼井優( Yu Aoi) 稻垣吾郎( Inagaki Gorō) 、 渡邊徹( Toru Watanabe) 、 田中泯( Min Tanaka) 、 富司純子( Sumiko Fuji)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年  代: 2019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甲上
上映日期: 2019-10-09

★ 榮獲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動畫獎」STUDIO 4℃打造磅礡海洋冒險!
★ 權威媒體〈朝日新聞〉、〈IGN〉盛讚:「精美壯觀讓人屏息!」
★ 日本上映榮登首週末票房第二,絕美畫面獲一致好評!
★ 原著漫畫榮獲日本漫畫家協會優秀賞、文化廳媒體藝術祭漫畫部門優秀賞的殊榮!
★ 音樂鬼才米津玄師打造上千萬點閱超紅電影主題曲「海の幽霊」!
★ 宮崎駿御用配樂大師久石讓睽違6年再操刀電影配樂!
 



性格率直火爆的中學生琉花(蘆田愛菜 飾)和母親關係不好,在暑假又與同學發生爭執,讓她在家庭和學校都失去了立足之地。偶然間,琉花到父親工作的水族館,遇上了由儒艮養大的神秘少年「海」(石橋陽彩 飾)和他的哥哥「空」(浦上晟周 飾)。

琉花在海與空的引導之下,一步步看見她從沒見過的神奇世界。但在三人相遇的同時,地球上開始出現了各種的異變,流星突然墜落大海、海洋的所有生物開始遷徙日本、龐大的座頭鯨奏著「歌曲」向所有海洋生物傳遞「祭典的重頭戲就快來了」的訊息…

海與空觸發了超自然現象,也引來了人們的擁戴和陷害,各懷心思的人們究竟能否解開種種謎團?

 

目前無幕後花絮
米津玄師為《海獸之子》操刀主題曲 〈海之幽靈〉歌詞蘊含對摯友的緬懷
宮崎駿御用大師再出擊 神配樂讓粉絲耳朵懷孕!
陶醉與蒼井優演夫妻 聞婚訊:我太太竟嫁人了!
繼《天氣之子》又一動畫登台 日媒:「絕美讓人屏息!」
上則:仙戒奇緣   下則:生命的美麗瞬間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