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仙戒奇緣
仙戒奇緣
Cinderella and the Secret Prince
類  型: 動畫、冒險、家庭
片  長: 90分鐘
導  演: 林恩薩瑟蘭( Lynne Southerland)
演  員: 卡珊德拉李莫里斯( Cassandra Lee Morris) 、 克里斯尼奧斯( Chris Niosi) 、 馬丁克萊恩( R. Martin Klein) 、 東尼艾佐利諾( Tony Azzolino) 、 克絲汀戴( Kirsten Day) 、 溫蒂李( Wendee Lee) 、 史蒂芬孟德爾( Stephen Mendel) 、 泰倫斯史東( Terrence Stone)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olafilmselection/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可樂
上映日期: 2019-10-09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只需要等待王子解救就好了嗎?

2019年,全球知名的灰姑娘童話出現了意外的翻轉!仙杜瑞拉一如往常被母親和姊姊留在家裡打掃,卻意外遇見神仙教母的學徒水晶,憑著水晶那三腳貓的魔法功夫,幫助仙杜瑞拉與她的三隻老鼠好友搭乘南瓜馬車進入城堡舞會,本應該邂逅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竟發現眾人眼前的王子是個冒牌貨,真的王子已經被變成了老鼠? 仙杜瑞拉決定勇於挑戰命運,找尋關鍵的魔法戒指,與夥伴們一同對抗邪惡皇后,展開一場拯救王子的魔幻冒險!

《仙戒奇緣》是全球首部3D化的灰姑娘動畫大銀幕改編新作,曾獲動畫界奧斯卡安妮獎提名的導演林恩薩瑟蘭,與《阿拉丁》、《獅子王》等好萊塢動畫團隊聯手,以天馬行空的全新視角詮釋經典童話。此次改編之中,灰姑娘成了勇於挑戰命運的女性角色,甚至勇於拯救落難的王子,比原版更能寓教於樂地透過故事學習到責任心與正義感,加上猶如身歷其境的漫天魔法場景,唯美鏡頭宛如一幅幅名畫。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萬萬沒想到   下則:海獸之子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