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地下狂熱趴
地下狂熱趴
Beats
類  型: 喜劇、犯罪、劇情
片  長: 101分鐘
導  演: 布萊恩威爾許( Brian Welsh)
演  員: 克里斯蒂安奧爾特加( Cristian Ortega) 、 隆恩麥唐諾( Lorn Macdonald) 、 蘿拉佛雷瑟( Laura Fraser) 、 布萊恩佛格森( Brian Ferguson) 、 羅斯曼恩( Ross Mann) 、 傑瑪麥克萊尼( Gemma McElhinney) 、 艾美曼森( Amy Manson) 、 瑞秋傑克森( Rachel Jackso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ineplexTW/
年  代: 2019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聯影
上映日期: 2019-09-27

90年代中期的蘇格蘭小鎮,時值「銳舞」文化席捲英國,一對個性迥異的哥倆好,正處在轉大人的年紀,一個即將搬到新城鎮,迎接更美好的生活,另一人則獨自留在小鎮,面臨一個不穩定的未來,兩人決定在最後一個夜晚,偷走家人的現金,闖進一個無政府狀態的地下社會,度過一個永生難忘的狂歡派對…

1994年的蘇格蘭,那是節拍音樂非法的年代。小鎮少年史班納和強諾兩人無所事事,唯一的興趣就是偷偷收聽地下音樂電台。即將搬家面對新生活的強諾對未來感到迷茫,與罪犯哥哥同住的史班納則希冀從音樂找到自我認同。

榮獲鹿特丹影展觀眾票選獎的《地下狂熱趴》Beats,為英國神劇「黑鏡」、「逃脫大師」導演布萊恩威爾許最新力作,宛如繼承了《猜火車》的靈魂,影像風格更媲美加斯帕諾埃的《高潮》!描寫無所事事的小鎮少年試圖從地下音樂找到自我認同,以電音節奏作為青春的背景音樂,在熱血中銘刻永生難忘的友誼。知名電音DJ JD Twitch(Keith Mclvor)跨刀監製配樂,電音打造銳舞音樂電影新面貌。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電影版 壞傢伙們   下則:小小戀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