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雪地之光
雪地之光
Children of the Snow Land
類  型: 紀錄
片  長:
導  演: 扎拉巴爾弗爾( Zara Balfour) 、 馬庫斯斯蒂芬森( Marcus Stephenson)
演  員: 尼馬古倫( Nima Gurung) 、 澤琳德基( Tsering Deki Lama) 、 吉旺馬塔拉( Jeewan Mahatara)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atchplay/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9-09-27

★ 征服國際 動人心弦 倫敦獨立影展 最佳紀錄片 X 尼泊爾國際人權影展 最佳影片
★ 屏息壯麗美景 媲美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電影《喜馬拉雅》
★ 親情難捨 VS教育無價 如果可以留下 誰想離開?
★ 穿山越嶺的漫漫長路 身體與心靈來回對話 家人缺席的記憶 重新找回來




世界之巔尼泊爾擁有獨一無二的絕世美景,但偏鄉孩子生活卻異常艱苦,無法接受妥善的教育。為了讓孩子擁有更好的人生,望子心切的父母從小便將孩子送到位於首都加德滿都的寄宿學校「雪地之光」就讀,希望能翻轉他們的命運。孩子們在學校生活和學習的十年間,由於村莊的偏僻位置,他們看不到也無法與父母絡。12年後,當年甫來學校的稚童已成青春煥發的少年與少女,多年未曾返鄉的他們,滿心期待卻又近鄉情怯,就這樣踏上一段長途跋涉的回家之路…。

征服國際,動人心弦!英國、尼泊爾聯合製作的《雪地之光》贏得了眾多國際媒體的好評,並榮獲倫敦獨立影展最佳紀錄片、尼泊爾國際人權影展最佳影片等多項榮譽。令人屏息的壯麗美景,媲美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電影《喜馬拉雅》。


目前無幕後花絮
屏息壯麗美景 尼泊爾孩童離家求學一走就是12年
上則:魔力抓狂夜   下則:瞞天機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