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今天也要用便當出擊
今天也要用便當出擊
Bento Harassment
類  型: 喜劇、家庭
片  長: 107分鐘
導  演: 塚本連平( Renpei Tsukamoto)
演  員: 篠原涼子( Ryoko Shinohara) 芳根京子( Kyoko Yoshine) 、 松井玲奈( Rena Matsui) 、 佐藤隆太( Ryuta Sato) 、 村上知子( Tomoko Murakami) 、 佐藤寬太( Kanta Sato) 、 岡田義德( Yoshinori okada)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年  代: 2019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甲上
上映日期: 2019-09-12

★「派遣女王」日劇女王篠原涼子最新動人力作!
★ Ameba冠軍部落客真人真事改編,感動日本千萬人!
★ 原著小說狂銷20萬冊,榮登Amazon、樂天暢銷書每日排名榜冠軍!
★ 日本上映新片票房排行第三名!




住在日本八丈島的單親媽媽香織(篠原涼子 飾)育有兩個女兒,小女兒雙葉(芳根京子 飾)是讓人想把她蕊死的叛逆高中生,要溝通還只能用手機簡訊,讓香織很抓狂。但香織也不是省油的燈,誰說媽媽手作便當一定是用愛料理,灌注超強怨念的便當,才更色香味俱全!香織決定用便當與女兒對決,無法說出口的一切,就用便當來表達吧!絕讚的「造型便當」,怨念貞子、搞笑藝人一一登場,再用各種食材料理,把心聲全寫進菜色裡,這一招不僅讓雙葉的便當在校蔚為話題,更讓香織架設的便當部落格一炮而紅。便當是武器,征服你的胃,更療癒你的心。

備受OL及主婦引頸期盼的電影《今天也要用便當出擊》(今日も嫌がらせ弁当),根據風靡全日本暢銷20萬冊、療癒900萬人的超狂「便當」書改編,演技派女星篠原涼子於片中飾演媽媽香織一角,讓原作者ttkk(香織)大讚表現得比本尊還要出色。除此之外,本片也網羅近期憑網劇「請勿轉台!」人氣飆漲的芳根京子飾演女兒雙葉,同時也是芳根京子自出道作之後,睽違六年再次與篠原涼子合作,兩人首次飾演母女。而雙葉在片尾打開媽媽做的便當,熱淚盈眶的片段,更被觀眾票選為全片最好哭的一場戲,優秀的表現也讓前輩篠原涼子讚歎不已。


目前無幕後花絮
時尚媽咪Melody大讚 篠原涼子台詞道盡天下父母心!
上則:鬼片:即將上映   下則:再見了!小Q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