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致親愛的孤獨者
致親愛的孤獨者
Dear Loneliness,
類  型: 劇情、文藝、青春
片  長: 99分鐘
導  演: 練建宏( Chien-Hung Lien) 、 廖哲毅( Jonathan Liao) 、 于瑋珊( Sunny Yu)
演  員: 駱以軍( Luo Yijun) 、 劉冠廷( Liu Kuan-Ting) 、 張寗( Chang Ning) 、 姚淳耀( Jack Yao) 、 李雪( Angel Lee) 、 鍾政均( ) 、 李聿安( Jenny Lee)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年  代: 2019
語  言: 國語
發行公司: 威視
上映日期: 2019-09-06

「沒有人告訴我,什麼是該,與不該。」
12 歲,剛升國一的小玉(林慈恩飾),躲在書店角落偷偷翻著言情小說,在現實生活投射故事情節,一步一步走向大衛老師(鍾政均飾)。序幕即將上演,該與不該,一切好似都越來越危險…

「當我跨出舒適圈,一切就失控了。」
18 歲,從屏東到台北的凱涵(李雪飾),滿心期待著大學生活。系統發生問題,宿舍被大陸學生晨暉(謝欣蔚飾)優先入住,第一次獨立自處的她,受網友煽動了激憤的心,她決定豁然起身…

「後來,我就變成大人了,但我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20 歲,來台北工作的小薰(張寗飾),意外成為「教化」受刑人的會客妹,遇見了木訥寡言的2923(劉冠廷飾)。兩人之間漸漸有了不一樣的情愫,直到小薰開始窺探2923 的過去…

監製蘇麗媚繼《書店裡的影像詩》後再度與社會對話,傳遞孤獨的正向意義,《致親愛的孤獨者》從三個12、18、20歲的女孩講起,故事透過一位與客人之間用書信問候對話的書店老闆(駱以軍 飾演),用溫暖與哲學的書信話語,揭開三位女主角客人的經歷,帶領我們窺視三位孤獨世代所面對的生命學習與議題。儘管每個人都是孤單的漂泊在社會中,曾經自我猶疑、曾經不知所措,但是我們終究會從中成長學習並砥礪我們的智慧。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我的女友是魔法師   下則:鬼片:即將上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