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偵兇
偵兇
The Invisible Witness
類  型: 懸疑、驚悚
片  長: 97分鐘
導  演: 史帝芬諾莫迪尼( Stefano Mordini)
演  員: 里卡多史卡馬西奧( Riccardo Scamarcio) 、 蜜蓮李昂尼( Miriam Leone) 、 瑪麗亞派雅托( Maria Paiato) 、 費比奇歐班提佛格里歐( Fabrizio Bentivoglio) 、 莎拉卡迪娜蕾蒂( Sara Cardinaletti) 、 尼可拉潘尼利( Nicola Pannelli)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wfilms/
年  代: 2019
語  言: 義大利語
發行公司: 海鵬
上映日期: 2019-08-23

阿德里亞諾(里卡多史卡馬西奧 飾)剛獲選米蘭的年度企業家。他駕駛寶馬、戴著華麗的勞力士、有著讓人稱羨的妻子與女兒、還有一名美麗情婦蘿拉(蜜蓮李昂尼 飾)。他在一個上鎖的酒店房間裡醒來,旁邊躺著蘿拉的屍體。他被控謀殺,但不認罪。為了保護自己,他僱用了刑事辯護律師薇吉妮亞費拉拉(瑪莉亞派亞托 飾),她以從未打輸官司而聞名。一位關鍵證人的出現以及迫在眉睫的訊問,迫使阿德里亞諾和律師準備防禦策略,並在短短三小時內找到他的清白證據。陷入困境的阿德里亞諾將不得不說出全部真相。究竟整個案件的真相為何?

義大利懸疑推理電影《隱藏的證人》Il testimone invisibile改編自橫掃全球億萬票房西班牙電影《佈局》The Invisible Guest。《偵兇》由《黑道皇帝》史帝芬諾莫迪尼(Stefano Mordini)執導、編劇,榮獲義大利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提名,演員包括《上流世界》影帝里卡多史卡馬西奧(Riccardo Scamarcio)、《人命大富翁》影帝費比奇歐班提佛格里歐(Fabrizio Bentivoglio)以及《我愛故我在》瑪麗亞派雅托(Maria Paiato)。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無間行動   下則:殺手寓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