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怨靈少女組
怨靈少女組
Ghost Squad
類  型: 動作、恐怖
片  長: 105分鐘
導  演: 井口昇( Noboru Iguchi)
演  員: 神門實里( Minori Mikado) 、 洪潤梨( Yuni Hong) 、 上埜堇( Sumire Ueno) 、 柳杏奈( Anna Yanagi) 、 中村朝佳( Asaka Nakamura) 、 島津健太郎( Kentaro Shimazu)
官  網: https://afterdark.theater/
年  代: 2018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暗光鳥
上映日期: 2019-08-16

一群女孩慘遭謀殺,但死不瞑目的她們,將化做厲鬼前來展開終極復仇!

以《機關槍少女》、《鋼鐵藝妓》、《死亡壽司》等Cult片打響名號的日本B級片鬼才導演井口昇,帶著最新作品《怨靈少女組》回來了!《怨靈少女組》由井口昇為培育電影界的偶像明星,而舉辦的「偶像電影夢工廠」選拔活動中脫穎而出的偶像團體「no makes」成員擔綱演出。以昭和時期多起真實兇殺案為故事基礎,描述遭到暴徒殺害的少女組成一支幽靈復仇小隊,誓言與奪取她們性命的兇手決一死戰。

導演井口昇在大玩B級惡搞獵奇風的同時,巧妙地融合了尤杜洛斯基跟大衛柯能堡兩位大師的超現實詭異元素,令不少日本觀眾邊看邊說「我到底看了什麼!?」。而以描述人性扭曲壓抑一面聞名的〈惡之華〉漫畫家押見修造在觀賞本片後,更做出「啊!逝去的少女心都在這裡,好想成為少女啊!」如此反差的評論,也讓觀眾不禁好奇究竟是怎樣的劇情內容,可以讓押見修造對《怨靈少女組》做出如此評價?


目前無幕後花絮
我到底看了什麼?! 《怨靈少女組》超獵奇
上則:魔法禁界   下則:無間行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