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匿名的畫作
匿名的畫作
One Last Deal
類  型: 劇情
片  長: 95分鐘
導  演: 克勞斯哈洛( Klaus Härö)
演  員: 海奇諾西艾南( Heikki Nousiainen) 、 皮霍朗卡( Pirjo Lonka) 、 阿莫斯布洛希雷斯( Amos Brotherus) 、 史蒂芬索克( Stefan Sauk) 、 亨利奇哈維斯托( Henrikki Haavisto)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wfilms/
年  代: 2018
語  言: 芬蘭語、瑞典語
發行公司: 海鵬
上映日期: 2019-09-06

★ 多倫多國際影展 觀摩影片
★ 俄國寫實主義畫家 列賓傳奇首登大銀幕
★《擊劍大師》金球獎 提名導演 克勞斯哈洛 最新力作



 
藝術經紀商歐拉維(海奇諾西艾南 飾)參加一場畫作拍賣會時,眼尖發現一幅未署名的畫作,極可能出自俄國大畫家列賓之手。只要證實該畫確屬真跡,立刻價值連城,他就能從中大撈一筆。

歐拉維正要調查時,久未謀面的女兒蕾雅(皮霍朗卡 飾),突然將兒子奧圖(阿莫斯布洛希雷斯 飾)交給他照顧。歐拉維只好一邊照顧孫子、一邊展開調查,卻打草驚蛇、引發拍賣會注意,並出手阻撓。

這幅畫作為何沒有署名?它真的出自大師列賓之手?歐拉維又能如願在退休前,創出拍賣史上最驚人的售價紀錄嗎?


目前無幕後花絮
攬進列賓名畫 《匿名的畫作》暖心再現芬蘭藝術黃金時代
列賓畫中藏謎! 《匿名的畫作》華盛頓影展奪獎
上則:我在妳的床下   下則:插心之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