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懷夢美少女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懷夢美少女
Rascal Does Not Dream of a Dreaming Girl
類  型: 動畫、青春
片  長: 90分鐘
導  演: 增井壯一( Soichi Masui)
演  員: 石川界人( Kaito Ishikawa) 、 瀨戶麻沙美( Asami Seto) 、 水瀨祈( Inori Minase) 、 東山奈央( Nao Toyama) 、 種崎敦美( Atsumi Tanezaki) 、 內田真禮( Maaya Uchida) 、 久保百合花( Yurika Kubo)
官  網: https://www.e-muse.com.tw/
年  代: 2019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木棉花
上映日期: 2019-09-27

住在擁有美麗天空及海景小鎮的高中二年級生「梓川咲太」,與學姊戀人「櫻島麻衣」一同過著甜蜜生活,但某天初戀對象「牧之原翔子」出現後突然發生了劇變。不知原因為何,同時出現「國中生」與「大人」的翔子,被這兩人一搞,與麻衣的關係也開始變得混亂,此時,咲太得知「中學生翔子」其實患有重疾,而沉在咲太內心的傷痛也漸漸浮現…。
 
改編鴨志田一原著、溝口凱吉繪製插圖的輕小說〈青春豬頭少年系列〉而成的動畫系列,動畫系列於2018年10月播映,劇場版《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懷夢美少女》改編自原著輕小說第六集〈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懷夢美少女〉、第七集〈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初戀美少女〉的內容,將揭曉「大人翔子」與「國中生翔子」的祕密。(輕小說自2014年發行,已至第 9集)
 
角色介紹
 
梓川咲太(青春豬頭少年)
學年:高中二年級
身高:172 公分
特技:無
生日:4 月 10 日
這個年頭身上卻沒有手機的怪咖高二生。因為有傳聞指出他曾引發暴力事件,使他在學校成為格格不入的存在。不過他本人對此倒是不怎麼在意。
 
櫻島麻衣(有一點虐待狂的兔女郎學姊)
學年:高中三年級
身高:165 公分
特技:料理
生日:12 月 2 日
就讀峰原高中的三年級生。原本是國民級的人氣藝人,不過目前演藝活動處於停止狀態。由於過去的生活都是以演藝活動為中心,使得她在學校受人孤立。性格認真又有禮貌,但個性好強。
 
牧之原翔子(充滿謎團、堅強的國中生)
學年:國中一年級
身高:150 公分
特技:早睡早起
生日:4 月 10 日
和咲太初戀的女性同名同姓的少女。性格害羞,但做事可靠又心地溫柔的國中生。在雨中為流浪貓撐傘時與咲太相遇。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生日幻境   下則:大叔之愛電影版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