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
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
Shaun the Sheep Movie: Farmageddon
類  型: 動畫、冒險、喜劇
片  長: 90分鐘
導  演: 威爾貝徹( Will Becher) 、 李察費蘭( Richard Phelan)
演  員: 賈斯汀佛萊契( Justin Fletcher) 、 約翰史巴奇斯( John Sparkes) 、 凱特哈柏( Kate Harbour)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cii.com.tw/
年  代: 2019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采昌
上映日期: 2019-09-27

★《落跑雞》、《酷狗寶貝》、《石器小英熊》奧斯卡製作團隊又一大銀幕巨獻!
★ 風靡全球的笑笑羊這次登上外太空,帶來闔家觀賞的爆笑鉅獻!




這是尚恩的一小步,卻是羊類的一大步

一陣強光照亮了平靜的小鎮,擁有不可思議力量的外星人魯拉,穿越了遙遠的銀河系,迫降在農場。笑笑羊尚恩決定在邪惡組織抓到魯拉之前,將這個可愛的外星人,平安送回她的家鄉。一場溫馨刺激又笑料百出的「宇宙級冒險」就此展開!究竟,尚恩和他的笑笑羊夥伴們,是否能及時完成這個偉大的任務呢?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3個女人   下則:安眠醫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