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殺手餐廳
殺手餐廳
Diner
類  型: 犯罪、劇情
片  長: 118分鐘
導  演: 蜷川實花( Mika Ninagawa)
演  員: 藤原龍也( Tatsuya Fujiwara) 、 玉城蒂娜( Tina Tamashiro) 、 窪田正孝( kubota masataka) 、 本鄉奏多( Kanata Hongo) 齋藤工( Takumi Saito) 小栗旬( Shun Oguri) 、 土屋安娜( Anna Tsuchiya) 、 真矢三嬉( Miki Maya) 、 武田真治( Shinji Takeda) 、 佐藤江梨子( Eriko Sato) 、 金子統昭( Nobuaki Kaneko) 、 奧田瑛二( Eiji Okuda)
官  網: www.facebook.com/skydigi
年  代: 2019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19-09-20
規則一:聽從廚師命令,要不就是死
規則二:除了殺手之外,其餘人士禁止進入
規則三:無論是怎樣的殺手,都將受到平等待遇

大場加奈子(玉城蒂娜 飾)自小被母親拋棄,不僅名字諧音像「大笨蛋女子」,在世界上也找不到自己的容身之所。原本打算虛度人生的她為了日薪30萬圓的工作,不小心被賣到了「殺手餐廳」,遇上了號稱天才主廚的退休殺手:龐貝羅(藤原龍也 飾)。

本片由國際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執導,繼惡女花魁惡女羅曼死
後,首次挑戰以「惡男」為主角的動作懸疑鉅片,更找來眾多知名演員出演史上最華麗絕倫的殺手群,窪田正孝、本鄉奏多、齋藤工、小栗旬、土屋安娜、真矢三嬉…在這間只招待殺手的餐廳,沾染血跡的人們循著美味的香氣來到,他們點選的餐點會是一份頂級的料理?還是瘋狂無比的殘殺遊戲?彷若誤入地獄仙境的愛麗絲,加奈子又該如何活下去?
 
原著《DINER:噬食者》由擅於描寫恐怖人性的平山夢明所撰,號稱暗黑版神隱少女
。本片也透過蜷川本人牽線,由吉他武士MIYAVI與新生代饒舌歌手DAOKO創作主題曲「千客萬來」。片中更有許多曾與導演合作過的藝人們現身,如木村佳乃、前AKB48板野友美、川榮李奈、雙胞胎模特兒AMIAYA、星期三的康帕內拉KOM_I…導演已故的父親蜷川幸雄將是本片最大彩蛋,保證讓粉絲驚喜連連。

目前無幕後花絮
混血女星性感「女僕裝」亮相 慘遭眾男連環鹹豬手攻擊
《殺手餐廳》華麗陣容 蜷川實花欽定男主角非「他」莫屬
蜷川實花新作! 到《殺手餐廳》來一場瘋狂的視覺饗宴吧
上則:返校   下則:沉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