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妒火的詛咒-娜迦
妒火的詛咒-娜迦
Nakee 2
類  型: 愛情、奇幻、懸疑
片  長:
導  演: 潘派克華旭潘中( Pongpat Wachirabunjong)
演  員: 烏拉薩雅斯帕邦德( Urassaya Sperbund) 、 納得克庫吉米亞( Nadech Kugimiya) 、 Taew( Taew Natapohn) 、 KenP( ken Phupoom) 、 普朋( Phupoom Phongpanu)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eaglemovie/
年  代: 2018
語  言: 泰國語
發行公司: 鴻聯國際
上映日期: 2019-09-20

★ 打破泰國電視影史收視紀錄 超高人氣《娜迦》終搬大銀幕
★ 首週7300萬 榮登2018年度票房冠軍 瘋狂霸屏、觀眾超高好評 傲收4億泰銖
★《把哥哥退貨可以嗎》泰國當紅女神 烏拉薩雅斯帕邦德、男神 納得克.庫吉米亞
★ 國民情侶再聚首 實力詮釋 泰版《白蛇傳》奇幻淒美愛情巨作




平靜的東北村莊,幾周以來不斷發生駭人聽聞的殺人事件,死者各個面目猙獰、死狀悽慘。

憤怒又害怕的村長和村民們議論紛紛、憶起多年前「娜迦發怒毀村事件」,巫師指稱平日侍奉娜迦神殿的索伊就是娜迦的化身,為免去娜迦蛇后再次大開殺戒,村民決議動用私刑、火燒索伊。

與此同時,東泰督察被派往該村調查這幾起令人匪夷所思的案件,不相信神鬼之說的東泰極力反對暴行,並誓言找出真相!隨著案件推進,他逐漸對索伊產生感情,當他越接近真相,事情越發詭異,而這些神秘事件背後,竟隱藏令人痛徹心扉的淒美輪迴故事?


目前無幕後花絮
打破電視影史紀錄 泰版「白蛇傳」輪迴孽戀搬上大螢幕
上則:我家有個開心農場   下則:返校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