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飢慾之膚
飢慾之膚
Les Salopes or The Naturally Wanton Pleasure of Skin
類  型: 劇情
片  長: 97分鐘
導  演: 蕾妮柏琉( Renée Beaulieu)
演  員: 文森勒克萊( Vincent Leclerc) 、 布莉姬特波帕特( Brigitte Poupart) 、 娜塔莉卡夫莎莉( Nathalie Cavezzali)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ineplexTW/
年  代: 2018
語  言: 法語、英語
發行公司: 聯影
上映日期: 2019-06-28

皮膚病學教授瑪麗克萊爾(布莉姬特波帕特 飾演)正在展開一項關於皮膚細胞的新科學研究計畫,隨著計劃進行出現一系列出軌事件,還有學校所發生的意外風波,使她的事業和家庭以及與老公之間的的親密生活都產生劇烈影響,本片提出了不同的視角,檢視女性自主情慾的議題。

有著幸福婚姻與孩子的皮膚科女教授,私底下過著不為人知的放蕩生活;與此同時,她正著手一項關於皮膚細胞的新科學研究:皮膚是人體的最大器官,是否會受到性慾的影響而發生變化?於是,她開始在丈夫以外的男人身上取樣「皮膚細胞」做紀錄;然而一連串的意外事件即將引爆她在外偷情的事實時,她要如何面對摧毀在即的事業、家庭和最重要的親密生活呢?

電影聚焦在女性情欲的禁忌主題上,探討關於慾望本質、限制級後果,呈現一種充滿自信、複雜又具有顛覆性的女性自主性慾,這部大膽、強勁、激烈色情的異色巨作,於多倫多影展首映時,令人血脈賁張、震撼觀眾感官,引發熱烈討論,話題性十足。皮膚下的慾望騷動如芽初萌,就此漫渙出身體橫陳交纏之慾望花園。不管是在實驗室、學校等各種場所,交織的肉體暗藏一顆顆熱騰騰活跳跳女性慾望的心,由此開展文學、慾望、道德的辯證。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聖☆哥傳 第Ⅱ紀   下則:海角上的兄妹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